台北日文補習班,台北補日文,台北學日文

日文檢定介紹

IELTS Course intro

課程內容

課程名稱 期間 聽力/口說 閱讀/寫作 模擬考試 上課時間
★特別推薦★
IELTS雅思7.5全方位保證班
半年 不限堂數 不限堂數 每月舉行 週一~週日
自由彈性搭配
IELTS雅思彈性班 半年 每週一~二堂 每週一~二堂 每月舉行 週一~週日
自由彈性搭配
IELTS雅思假日班 三個月 每週一~二堂 每週一~二堂 每月舉行 週六.日
IELTS雅思認證班 三個月 每週一~二堂 每週一~二堂 每月舉行 週一~週日
自由彈性搭配
IELTS雅思寫作加強班 三~六個月 --- W:每週一堂
R:---
--- 週一~週日
自由彈性搭配

課程特色

  專業合格、取得教學證書的中外籍師資授課,資歷及教學經驗豐富。
  中小班教學,經由不同情境的分組練習及角色扮演,充分練習英文口語能力。
  落實英文程度分班,專業顧問量身規劃課程,隨時追蹤學員進步狀況。
  上課時間彈性並可多重選擇,還可享分期付款0利率。
  定期晉級考試,免費仿真模擬考試,並回饋學員獎學金及學習禮卷。

相關教材

Achieve IELTS 1:
English for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Objective IELTS
Intermediate
IELTS Masterclass IELTS Practice Tests
Writing Skills IELTS Foundation BARRON'S IELTS Cambridge IELTS 13
Prepare for IELTS Prepare for IELTS Writing for IELTS Writing for IELTS

相關網站

IDP國際教育中心       •雅思 官方網站      •大陸IELTS網站      •時代國際雅思認證網站      •英國教育網站       •IELTS.com.tw

高分技巧

IELTS(The International English Language Testing System) 雅思測驗 是針對要到英國語系國家生活或留學所設計的考試,因此不論是哪個項目,皆應該注意英國、澳洲、紐西蘭日常生活中所會接觸到的內容,這些英文該怎麼說,以及英式英語與美語之間單字、用法的差異。以下針對各個項目說明應考要注意的事項:

JLPT

    聽力方面

在錄音內容播出之前,務必先把圖片或是問題空格看過一遍。先看懂空格前面問題類型,知道要找什麼樣的答案之後,再從播出的內容判斷。特別是問到數字相關或是專有名詞,如地名、人名的時候,一定要特別仔細聽清楚!由於聽力的內容只播出一次,因此,平常要多練習從聽到的東西之中作統整。



JLPT

    閱讀方面

IELTS 雅思的閱讀考試應該是所有英文檢定考試之中難度最高的,因為文章長度非常長,內容也比較艱澀。一定要先看題目在問什麼之後,再回文章去找答案。多半題目都是照著文章出現的順序來設計問題,因此先知道要找什麼答案,再從文章裡搜尋是比較節省時間的做法。另外,平常盡量多作考題,訓練各類型題目的作答技巧,並且看報章雜誌,將一篇十幾段的文章,每一段用一句話作 summary 的練習,相信時間久了以後必定能駕輕就熟。



JLPT

    口說方面

這個項目是最沒有辦法短時間準備就有成效的項目。所以平常一定要多說。口試官會先從一般的聊天開始聊起,多半會問你一些個人相關的問題,像是你的名字、名字的意義、工作性質等等。面帶微笑會是一個很好的加分工具,同時也有助於紓解心情緊張。如果聽不懂問題,請很有禮貌地要求考官稍微解釋一下題意,不要硬著頭皮亂答。最後會有一個題目,要你針對那個題目發表約一分半到兩分鐘的簡單演說。這時,一定要把關鍵提示字寫下來,不用說得很全面,只要把腦袋中先想到的兩三個重點寫下來,再針對這兩三點去發揮即可。有時想太多反而講得不好。所以先想到什麼,就直接以那幾點去考慮會是比較聰明的做法。



JLPT

    寫作方面

雅思 IELTS 的作文分兩部分,第一部分通常是看一個圖表來作分析。請記得:直接描述圖表中的細節一定是低分的保證!請務必先把圖表想傳達的重點整理在第一句之中,再根據第一句提到的論點把整段文章寫完,並且融入其他的支持論點。一段文章約七十到八十個字,務必把握言之有物的原則,並且運用副詞來強調在句與句、段落與段落間的邏輯關係,像是 Moreover、However、On the contrary 這類型的副詞就要多練習使用。第二部分就是傳統長篇英文作文,一樣要把整篇文章的重點整理在第一段,然後按照順序在第二、三、四段中敘述你的論點,最後一段是你的總結,整理前面提過的重點。


英文的學習並非一蹴可幾,所以希望大家能在平常生活中多留意英式英文,時代國際老師們祝福各位順利達到理想的成績等級。

預約諮詢上課實錄學員心得